糯米💛小年糕

一块少女心的糯米小年糕

语录【nino】所以说为什么会喜欢他

鳗鱼ruriko:

1、有能耐的鹰是会把爪子收起来的。


2、想着明天到来是理所当然的事,这是不行的,对我来说,幸福就是明天,有明天的话,是一种幸福。


3、流眼泪是件很不划算的事,因为会看不清前进的道路。


4、规划未来的蓝图,就像写遗言的感觉。


5、要是放任自己的感情,就会变得自以为是,正是在想法过于充沛之前克制住,才能以比现在更高的地方为目标。


6、不能说的事情,或许只是因为就算说了也无可奈何罢了。


7、想哭的时候就哭吧,不这样的话就笑不出来了。


8、尽管时代一直在变化,我们却始终很认真的在做,不中用也好不灵活也好,小会场也好大会场也好,始终不变的,倾尽当时所能的,全力以赴的一路做下来。这就是岚。


9、如果不是和这四个人,我想我不可能坚持下来。


10、我们的爱拔啊,因为自己容易生病,总在担心有没有给别人添麻烦,完全没有的事,因为我们是arashi。


11、如果说是在岚之间发生了奇迹,那就要说是这五个人聚在了一起。


12、就算将要来临的未来并不是所期待的那样,也不想要否定全力努力了的今天,所以我们的未来就是今天。


13、如果说我可以看到别人哭出来的话,那就只有岚了,眼泪和笑容都是一起分享着走过来的,我相信以后也会这样。


14、我们岚这个团体就是这样,或许歌唱的不是很好,或许舞跳的不是很棒,或许说话也不是很有趣,但这所有的一切,都有我们满满的心意在里面,只希望大家能够开心。


15、如果不去看终点,那我就不明白什么是“重要的开始”了。


16、仅仅是因为不了解而产生的偏见和差别待遇是很令人遗憾。


17、自己不想做的事,用即兴发挥的方式来做是需要勇气的。


18、只是不管做什么都是一样的,要是从一开始就想着是“为了自己”,就会失去兴趣,还是“为了谁”这种想法更容易成为动机吧。即使为了自己可以不努力,但是如果是为了别人就要努力的情况,是有的吧。


19、经历得多,失败、后悔或许也会增多,但是,正是包括失败和后悔在内的经历,构成了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人生标尺。


20、觉得熬不过去的时候就继续努力,因为真正最难熬的时候是无暇思考熬不熬得过去这些事情的。


 21、如果有什么令你着迷的话,你就没有时间去烦恼什么了。


22、每次都带着[如果在这里结束也不会有什么遗憾]的心理准备去做。


23、伤到了的话,去治好就行了。


24、积攒压力,不如积攒金钱。 


25、岚对我来说,是家人,是朋友,是工作的同时,我一直觉得,这样珍贵的人难能遇见。


26、要是放任自己的感情,就会变得自以为是。正是在想法过于充沛之前克制住,才能以比现在更高的地方为目标。


27、自己的实力到底有多少,做到什么程度才能感到满足,不试着瞄准一次优胜是不会知道的。


28、朋友,是那种就算什么也不做就算不碍于人情,也会联系见面的存在对吧。


29、仅仅是因为不了解而产生的偏见和差别待遇是很令人遗憾的。


30、不管是怎样的印象我都不讨厌,别人对你感兴趣, 光是这点就应该感谢了,对不对另当别论啦。


31、如果岚不是五个人的话我不干,就这样而已。


32、我们都认为绝不能让饭们工作的目的是“为了买岚的东西”,如果是一个动力的话是好的,但绝不能是主要目的,自己赚的钱应该要投资自己,在不影响自己的生活前提下,请支持、喜欢我们。


33、说到岚,就是让人放松的地方。


34、尽管不是很剧烈的变化,但我觉得每天都是会有变化的,而且如果维持着最初的样子,反而更奇怪呢。没变的,大概就只是人数之类的呢。


35、我觉得我们五个人是best member,五个人的组合,这个数正好呢。


36、疼是当然疼,不过观众可是付了钱来享受我们这个时间,不能因为我们的情况而降低质量,“因为腰疼所以没法好好动”,讨厌这样啊。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